Thursday, September 9, 2021

September 09, 2021 -

心事

有段对话 让我觉得是时候让自己长大了
:焮今年都28岁了

嗯,听到的当下 
深深意识到 父母的年老
也抵触了我 自己也该长大了

虽然从小到大 不曾让爸妈担心过
可是经历了这段感情 他俩应该为我超了不少心吧
虽然我依旧这般平常的过日子
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该吃吃 该喝喝
可能是因为这副坚强的摸样 才让他们更放心不下吧😳

其实 我也想大大咧咧的 每天想起你的时候
就告诉全世界 放不下这段感情 也想跟家人说
可是 该长大了 只有自己过得好
爸妈才会少点担心 毕竟 本身就是个累赘 
何必再给他们填担心呢🤔

我的心 应该比任何人还来得坚强的
只是。。。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曾经 被网络霸凌过 也一度恐惧得 想在人海中消失
我以为 这么大的风浪过去了 心里建设应该更强一些
可是 也只有外表上看似那般 自己想想罢了🙂

#后悔曾经的一切
嗯 其实后悔什么都告诉你 可换来的就是你的远离
后悔把你当全世界 可是自己却什么都不是
后悔相信你说的你会负责任 可最后换来的是你的潇洒离去

这些 是每天都在脑袋里徘徊 
像刀一样 刺进心里 越刺越深
有时乐观了 就觉得放下了 
有时工作上压力大了 嗯 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又在乱想了一堆

你知道吗 
其实由始至终 内心深处对你的信任依旧坚固
只不过 放不下面子吧 思绪打乱了 
真的希望 如你亲嘴说的一样 
因为工作 没办法面对自己 也没办法面对我 
才选择分开 让彼此解脱
只是。。。。我不懂这样的信任是太傻太天真
还是笨到 也许你有了新欢 才选择抛弃我
(这是我心里最不能接受的答案 哪怕事实如此)

文字的舒发 真的能够给我带来解放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唯有写出来 心里的苦才能得到释放
伤 能否愈合
答案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最近的压力 嗯 说了无数遍
其实很烦躁 心情也不怎么样
精神上累得 坐在沙发都会睡去
而不小心睡醒后 竟然还会流眼泪
真不知道 自己究竟经历了什么
或许外人看到的 也就是 "失恋而已吗 没什么大不了"
真的就那么小事吗?

那么希望在另一个城市的你 也一切安好吧。

好累 今晚又是如何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