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21

September 13, 2021 -

承诺过自己
以后的每一天 在这里发的每一则贴文
都要是开心的

只是 最近 感觉自己迷失了方向
心累 是前所未有经历过的

换成以前的我 可能回家就抱怨
不开心的都发泄给家人 
把所有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告诉家人
可现在 回到家 拖着疲惫的身躯
到家后只想快点冲好凉 吃饱饭
整个脑袋瓜根本就没办法操作 更别说是想别的

近几年来 我都忘记了
忘记了自己的东西应该给自己消化
忘记了把所有的不开心都自己吞
即便是多么亲密的关系 有些事情 还是应该留给自己

现在 压力真的不是一般的
感觉自己像是海绵 已经被挤压至滴水不留
心情呢🤔 除了工作 都忘记了自己应该要怎么生活
就算假日来了 一连几个礼拜 
假日都是回公司 不然就是出差
并不是应为感情问题而在逃避
而是公司现阶段 真的是无比的忙碌
可忙碌后 是没有前景的收获

也正因为是两边都不到岸的感觉
才让我觉得 这般的忙碌 好像也没什么意义
除了心累 脑袋重 身体累 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如何形容

其实 好失败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也不懂自己该驱向何方
像断了线的风筝 随风飘过
这样的心情 真的是难受 只是自己一直在硬撑着

我能再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