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21

September 10, 2021 -

告一段落

大海‼️‼️
几时才可以解放?
好想投入大海的怀里🥰

今天 算是愉快的一天
轻松的下班 心情突然间好放松💆🏻‍♀️

人嘛 其实都在跟自己过不去而已 
最糟糕的事情 都经历了 还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今天 突然间领悟了些事情
突然发现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呢🤔

公事上的事情 暂时先搁一边
反正急死自己 事情还是一样 缓缓的在进行中
至于感情呢🤔

5年~ 感谢你偷偷先把我给放弃
再没勇气的做出 你那晚 不后悔的决定
想通了 你的不后悔 让我知道 
我不应该再继续为你消沉下去 
也不值得我为你而变成如此

我并不会感谢你给我过的一切 
因为经营一段感情是要付出的
所以 算扯平了。

再来呢 是应该好好爱自己 
也要感谢自己 从梦中清醒
了了一段情 看清了一个人
何尝不是件是件好事🤔

明白 释怀 放下 其实就在那瞬间
那个点 只要明了 其实最难过的时候 也就过了
伤害是造成了 我不会原谅 也没办法轻易原谅
并不是不能把你忘记 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
而正是因为你确确实实存在过 加上你所有的举动
所以伤害造成了 并不会就那么容易的被磨灭

记着了这样的伤害 以后就保护好自己
带眼识人 把自己变得坚强些 也不该再轻易的相信人

今天真的 整个心情 好放松
已经好久 没有这样的感觉
如果可以去看海 给自己短暂的休息
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