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21

September 16, 2021 -

假日

好像又熬过了 半个月
多么的煎熬 相信会越来越好

今天终于有时间 来沉淀一下自己的内心
释怀了 整个人是不是比较轻松?
我只知道 没有几天前的那么累😳

只是想把一些心声写在这里 好让将来翻过这一篇 
顺道提醒自己 曾经发生过的一切 记得这样的经历

有人说 结束一段感情
有时候未必是件坏事
起初的我并不这么认为
可是现在 我突然觉得是好事😁
结束了。噩梦也走了
幸好没有走到结婚 不然 我需要独自承受这一切

虽说一段感情会出现第三者 双方都需要负上责任
试想想 如果彼此都是那么在乎对方 
又怎么会让这段感情出现第三者呢🤔
只能说 自己还是需要进步
因为 自己没有足够的能耐 来 按耐住他的花心😏

恶心 真的好恶心
男生 终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贪心得两边都要 最后两败俱伤
呃,应该只有我受伤

生日前夕提出分手 你没错 
对 因为你的心 并不在我这儿了
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点感觉 又怎么会在我生日的时候 带着小3 去酒店鬼混呢 甚至 连家都不敢回😏

做错了 勇于承担错误 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更何况 你是带着那么多面具 呈现在不同人的面前
试问你又要拿什么心情来面对 你家人又或者是我家人呢🤔
追根究底 其实你就是自私
你以为的一切 其实只有你以为
真不敢想象 如果这一切被你父母知道后 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事到如今 我相信 你一定觉得你没有错
还会把你的错误 说的头头是道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了

每每 想起 曾经的一切
真的让我觉得人生多了一个点
好恶心 真的好恶心
偷吃 不抹嘴 还慌称自己没有吃
想起来 好鸡皮疙瘩🤮

知人知面不知心 即使是5年
都让我觉得心寒 5年都没有发现过 你真实的样貌🙄

人家说的 花心 ✅ 你已表现
人家说的 慢吞吞 ✅ 现实就是如此
人家说的 贪吃 ✅ 看你的size 就懂

啊 当初是不是眼睛瞎了😂
毛骨一阵耸然~~~
如果视你为 唯一的
是不会把你的话当 耳边风的😏

我希望 未来的日子里
你慢慢的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没把你公司发生的一切 告诉你家人
是我对你最后的仁慈!

希望以后忆起时 我会说道:“啊, 谁了啊?”
那么 就不愧我 曾经发生过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