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21

September 06, 2021 -

讨厌那回事

好久好久
都忘了在这里更新博客

要说讨厌吗🤔
erm, 其实不是 只是可能依赖了跟他诉说
而忘了应该把自己的事留给自己

今天来解读一下"讨厌" 这回事
其实从小到大 我都算是比较没有信心的一个人
在遇到被讨厌的时候 其实心里蛮受挫的
谁不喜欢人见人爱啊 尤其是身为女生的我

曾经 在小六的毕业记录里
有位同学的个人资料 记载着 讨厌的人
当看到这个栏目写着我的名字的时候
我的感受跟现在其实是一样的
一万个为什么 可是都不会有答案

后来 长大后 看的东西也多了
不以为意的 以为自己已经看淡了这一切
道理其实是懂的
世界上 行行色色的人 那么多 总不可能大家都喜欢你的吧 被讨厌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嗯 这就是道理

我不怕 被讨厌 
我只怕 在我还没做过什么事情的时候 
你一看到我 就恨之入骨了
这 好心酸😢

再到后来 有人告诉我 放下吧 把过去的事情 忘记吧
唯有这样 我的生活才会向前走
嗯 似乎 起了点作用
可 内心深处 其实还是很明显的知道自己还是很介意
只是忙碌的过生活一时就这样的忘记了这件事情

直到最近 面对了 有史以来 情绪最低落 压力紧绷的时候 偏偏 分手这挡事 还找上门
虽然说 自己不是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人
可毕竟 分手的理由 就只能总结来说 
被讨厌了 才会强行被结束这段关系

嗯 我不知道该如何反省
因为我并不知道 被讨厌的理由是什么
受挫 真的很受伤
可能 这幅脸 根本就不配得到别人的欣赏吧

喜欢和讨厌
其实就是一线只差
可我的状态 永远都是后者居多

原以为小六的那道伤疤已经结痂
我也已经习以为常
没想到 在这段关系后 才发现这道伤疤是永远不能愈合 情况更是每况愈下

嗯 今天就这样吧
是时候想想 该用什么样的面具 过生活🙂

笔于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