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21

September 04, 2021 -

那一夜

26/08/2021
懵懂无知的我 以为你要跟我商量些什么重要的事情
即便内心深处已经有不好的预感 
可我 还傻得天真
天真的以为你不会那么轻易的放手

嗯 全都是自己拼命的在安慰自己
那一夜 哭得有多么的撕心裂肺
可你一点心疼的感觉都没有
从没想过幸福可以从那么一瞬间 变得如此难受
呼吸困难 甚至心跳都快停止 隔天的胸口闷痛
这些 真的不是一般的人 能够提会的

每每看到人家发的贴 爱有多深 伤就有多疼
嗯 最后一次告诉你 对你的爱 是从开始的一点点 到那天前的无可取代
可现在想回 你对我应该也就是倒转吧?
有或许 现在看到我的一切都只是讨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两个的相处模式 变成了你在迁就我 即便一开始的你也是如此
却在最后的那一刻 说得好像是我不够体谅你 
也从来没有关心过你
我还记得 那一晚 我并没有说出伤人的话
只是 原本一副好好先生摸样的你 
真的让我手脚冰冷 句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 
好像都变成了 一文不值 
记得我问你 5年耶 都不觉得可惜吗🤔
你的回答是 有一点可惜啦~~~ (多么的儿戏)

那一晚 对你说出的话 对你表明的一切 
还是那原来的我 那么的真诚 
只可惜 你已变了样 
我从未想过 你我会有今天这么不堪的局面

看来 5年对你而言 应该好短 
你可能觉得以前大家都追不到的我 
被你这样就追到了 根本就不需要再去珍惜吧...

在我眼中的你 就像是全世界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第一时间会想到要跟你分享 而你呢🤔 (好可笑)
追究这些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可能你身边也已经出现了 比我更适合你的另一半
所以那一晚你才会说出 "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是可以帮我分享我一切的人"
这句话 我当晚其实应该明白了 只是。。。。。

细细想回 那晚你说的一切 我已经不知道那一句是真的 那一句又是假的 
或许全部都只是借口 只是你想要让自己好过一点的借口吧
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一点 我没关系

最后
感谢你的付出 真的是发自内心的 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
也感谢你的欺骗 即使到了最后 种种迹象显示你已经有新的另一半 可是你都没有勇气坦诚
如果你勇敢一点 坦诚一切 或许 我也不会那么的难受 也会干脆的放手
可你却自私的到最后 还想要保住你自己在我心中的美好形象 

其实让我彻底死心的 是你的态度
居然那么幼稚的把我屏蔽 
(可想而知你是有多么的怕我知道你见不得光的事情) 
没想过 你那晚说的 希望分手后 大家都不会像仇人这样
试问 你的举动 表示了什么?
我却还信以为真😏

在这里 只想好好的跟过去的自己 道别
至于你 说我内心不疼 没受伤 那是假的 
毕竟 我用我的一切在付出这段感情 
对你 对你的家人 都是如此 一点假意都没有过
希望你 事业更上一层楼

永别了 被偷走的那5年
曾今的一切 就当是做了场梦
这梦 也该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