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21

September 07, 2021 -

把时间留给自己

别让心情影响了自己

嗯 是时候 在这段期间 把多余的时间留给自己
毕竟呢 在那逝去的5年里
活得太没有自己了 

只要他说的 嗯 虽然嘴上不认同 可是行动还是很老实的会去做
就是 只要是他说的 他的意见 我都一定当成是圣纸
就算不悦 我还是会听 还是会从
因为 爱他 相信他 相信他不会害我
所以最后都把自己给赔上 才会把自己变得如此的不堪

今天嘛 工作量其实是一天比一天的在增加
当然是不会轻松 毕竟人家付你 双倍酬劳
你的workload 也理应要双倍奉还

这分工作后来的压力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大
老实说 真的很想就此放弃 
可偏偏 失恋了 所以 即便是有多么的难忍
还是得硬着头皮做下去 🤐
因为 没了忙碌 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傻事

不知道是自己近期内 压力太大 还是情伤所在
每天就算多么的累 入睡后 总会在半夜突然惊醒
难受的是 惊醒后 要再度入睡 是十分痛苦的
再等到闹钟响起 感觉才要入睡 却又被逼起身😭
究竟 这样的日子 是要缠我多久😫

真的希望 现在的这一切是短暂的。。。
现在有点犯困了😭
希望今天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