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21

September 07, 2021 -

又食言了

原本计划好应该让自己好好休息
早点睡觉的
可是 不听话的脑袋 又在想了一堆

我相信 这个部落格早已被遗忘
嗯 就当已经被遗忘 那么我才能安心的在这里吐心事

如果你不能陪我走到最后 
那我宁愿你不曾参与过我的生活
给了一堆的承诺 最后却食言了
可我还傻傻的希望 你会回头看看我
虽然已经知道不可能了 因为如果爱 怎么可能轻易就放手

我已经没有情绪好几天
本以为真的没事了
可是。。。。
今天实在好累 好难受
想睡可是没办法入睡 翻着电话 都有你的影子
心又跟着疼了 揪了几下

时间 快点儿过吧
真希望这一切 都像过雨云烟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