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September 14, 2021 -

伪君子

呵呵
今天这贴 可是 可耻可笑的贴
我不知道 5年里 你到底是用着什么心态来对待我
或许是侥幸吧
你在KL有了另外一个 我不知道 你就可以继续脚踏两条船

拜托 请你看一下自己 
直到今天 我才明白你有多么的恶心
心机是有多么的重
重到 可能你爸妈 都不知道原来你有这一面吧😏

我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究竟会在你家人面前 说出什么版本的我
可是这也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这5年的为人
我相信 大家都知道

脚踏两条船 最后还用那种什么狗屁理由来忽悠我
看来 你也不过如此
原来下属也可以是情人😏
别忘记 你说过 情侣还是不要在一起做工的好
很好 你曾经说过的话 全部一一呈现在你的身上

我不会诅咒你
只会觉得 自己的过去 给的很不值得
简直就是浪费掉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的选择一定不会是你 请你记得
Please ashame on yourself!
脚踏两条船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今晚就这样 嗯 是时候好好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