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8

May 16, 2018 -

辞职那件事

一份工作 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
有的人 打工为了养家
有的人 打工为了填饱肚子
有的人 打工是为了有更好的将来
当然 我也不例外
初步报道的我 对这个陌生社会 还是会有点恐惧

虽然如此 但 我也有自己的观点
对!工作固然重要
但是 对刚步入社会的菜鸟来说 工作之余 休息的时间也很重要

对我们这些fresh graduate来说
论经验 无法跟别人比
论实力 比我们强的大有人在
论学历 当今社会的degree holder 满街都是
那似问我又算什么?

对于一个新鲜出炉的菜鸟
我们指望的是什么?
步入mnc company 努力工作 表现出一番成绩 慢慢的累积经验 一步一步往上爬
这些 想的容易 说的轻松 做的时候 简直是难上加难

进不了大公司 也罢 在一间有模有样的小公司也算不错 只要主管对你不薄 那么你就要知足了

问题是 任何苦差事 永远都会降临与我
不要说主管 就连不是我老板的 "老板" 也要调难我 挖苦我

辞职这回事 原本是很简单的一件小事 也能让它好像国家换政府 这般困难

成功辞职了还没关系 可 后尾边的事情 更是像翻查贪污的检查官在逼供罪人

似问 辞职是犯了什么涛天大罪 我是杀人了吗❓

真没想过 刚步入社会 尽会送羊入虎口
事情一罗罗的发生 每天都好像在打仗这般
做少了被嫌弃 做多了 却一声感激也没有
那么 做错了呢? 呵呵

选择离开 只为了自己的前程 无需更多外来因素

加油吧
为自己 改变!
工作而已嘛 何必辛苦自己 为难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