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November 25, 2011 -

=不眠之夜=

现在 00:11

第一次这样迟了 还开着 部落

够爽的说

刚才 在某个地方 看到了一些话语

突然

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回忆

可笑吧???

【往事 只能回味】

那个 近来应该过得好吧

友情 亲情 都得意

那爱情呢???

这我不晓得。。。

无心伤害 还是与否

都成了过去

。。。

对我来说

已经是过去

不管以前我们的关系如何

好到无话不说 又怎样??

好到遇到困难都第一个告诉你 那又怎样??

这些 在我的生活中 将慢慢的 消失

无可否认

我们的友情 也好 爱情 也好

都太脆弱

经不起 考验

经不起 磨难

或许

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吧

就是这么一瞬间

看到了那些话语

让我想起

以前 / 曾经

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真的真的好怀念

但是

如今

一切将成为过去

这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故事

无法磨灭

无法去除。。。。

为何总是 被一些以往的记忆所纠缠

为何总是 被一些话语 所影响

为何总是 在不经意间 想起我们之间的事物

为何??  为何??

索命???

加油吧

总会有 天空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