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September 10, 2011 -

无 法 言 语


到底怎么了???
犹如如梦初醒般
周遭的事物  变得无法理解

31/8/2011
我的生日...算开心吧
也是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年
朋友的祝福???
(也不懂多了还是少了)
算了吧...

之后...
不想说了...更不想提起....

最近 感觉上
自己的人际关系都变差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咳...乱糟糟的心情

近来的每晚
无法入睡
就算睡了  一下子就会被吵醒
睡得不是很好

或许
我还在一些什么
或许
我在摸索些什么
或许
这一切都不属于我
或许
我不能

拿得起放得下

太难了!!!

说过 开心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醒醒吧...
争取???
笑死!!!

也说  “我们做回朋友吧”
对不起..办不到
连朋友都不想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的绝情 无义
让我无法在面对
痛心的是
你已经被影响了
那封信息 就等于 为我们的友谊画上句点

不要怪我绝情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在友谊这条路上
我也算彻底失败了吧
我不否认...

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为别人而活
我会为自己而活
活出自己

不会再为了你们而泪流满面
真的够了
我也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眼泪
不会再为你 你们而掉...

接下来
我只会把精神 专注在学业上

最后
谢谢你 你们 出现在我的生命
没有你们
我就不会成长
我就不会知道 未来 我要面对的
回避你们现在的还要多

原谅我的 绝情
原谅我...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

不写了。。。